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 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时间:2023-11-0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9月29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原则。随后,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谈了认识体会和下步工作思路,进一步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

  何东华主任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教活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出信仰、学出本领、学出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