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凝心聚力促发展 登高望远谋新篇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工会组织开展 秋季登山健身活动
时间:2023-10-3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金秋已至,风光正秀,焦作青天河山水如画。10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在博爱县青天河举行,借此良机,市南水北调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登高望远谋新篇”主题登山健身活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寄语精神,丰富中心“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活动载体,进一步锤炼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不断增强中心凝聚力和向心力。

4095dc3c09a219bdbc5f7577ef99999

       上午9点半,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旗手一马当先,鲜艳的中心旗帜在蓝天白云下猎猎飘扬,大家紧随其后,迈着矫健的步伐,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向上攀登,尽情释放运动激情。10公里的登山路线,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放弃,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一路同行走完精彩全程,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南水北调人风采。

df2b879ad849125e8e6e88c79923d82

       凝心聚力方可砥砺前行,携手同心方能行稳致远。在此次健身活动中,同志们暂时从繁忙紧张的工作中走出来,徜徉在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青天河,享受着登山活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中心工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精心谋划更多丰富、健康的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民健身思想,激发健身激情,汇聚健康向上的力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意志、坚定的方向,推动我市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刘丽丽)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