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五位一体”服务专员“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4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我市第四届企业家节,向服务企业送上节日祝福,10月24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赵峰到鹤壁市裕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五位一体”服务专员“大走访、大慰问”活动,摸排发展堵点,助企纾困解难,以“一对一”上门服务推动企业发展。

图1-10月24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赵峰到鹤壁市裕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五位一体”服务专员“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实地走访中,赵峰通过走访商场、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和销售模式等情况,询问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企业反映诉求做到有诉即接、有诉即应、有诉必办、有诉即办,办就办快、办就办好,力争帮助企业把“围墙之外”的事办好办细办实办满意,切实践行“五位一体”服务专员职责。

  鹤壁市裕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利然就商场运营管理、食品安全及商品品质、群众需求、综合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做出情况介绍,对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及时传达企业应享受的各项惠企政策和服务态度感到十分满意,也有信心做大做强,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企业担当。

  赵峰就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重视商场用电安全,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商户安全教育,落实商场管理措施和主体责任。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坚持结果导向,制定有效措施,高效推进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三要躬身践行,以更高标准、更快效能、更新理念、更实举措,精准服务、有效服务,持续提升商场在淇县及我市人民群众心中的满意度。

图2-10月24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赵峰到鹤壁市裕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五位一体”服务专员“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