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以“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10月19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以“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图片1

  本期道德讲堂共设置七个环节,分别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省自身、送吉样。活动中大家一起从歌曲《诚信中国》中唱响新时代的诚信颂歌;从2022年诚信之星施德华老先生的身上感悟榜样的力量;宣讲员带领大家诵读国学经典,聆听先哲教诲,引导大家树立道德意识;信义老农陈廷海用17年的坚持跑出了一场履行承诺的马拉松,也将“诚信”二字一笔一画写在了自己的人生答卷上。现场部分职工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推进了中华传统美德和和谐社会建设。

图片2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对诚实守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引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真诚做人、守信做事,共同赓续诚信血脉、推进诚信建设,合力托起一个讲信修睦、崇德向善的诚信中国。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