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乡村--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帮扶项目赵堡村文化广场 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开工!
时间:2023-10-2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落实我市“六帮六助”要求,市南水北调中心为对口帮扶的温县赵堡镇赵堡村谋划了村级文化广场改造提升项目。10月19日上午,该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赵堡村举行,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副主任赵彦斌、庞素清,工商银行焦作分行副行长郭宝杰等领导和赵堡镇、赵堡村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920abf5bdc6e3a3f1d981bb83617431

       与会领导现场查看了施工场地,听取了项目介绍,对改造提升方案表示了肯定,对建成后的文化广场带来的新气象表示期待,并对文化下乡、村容治理等后续帮扶事宜进行了沟通。随后,大家一道为项目奠基。

       聂春生在致辞中说,此次文化广场改造提升工程是改善赵堡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工程完工后将极大地调动农民朋友开展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实现建一处文化广场、凝聚一方群众、活跃一方文化生活的目标,对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将产生积极影响。

       聂春生强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驻村工作队要紧盯工程安全,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督促施工方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工程项目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工作,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中心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认真履行驻村帮扶四项职责,联合村“两委”干部持续开展好“六帮六助”和“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深入到群众家中听民情、察实情、增感情,凝心聚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推动各项政策在基层真正落地见效。(姜武轲)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