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运保中心多措并举保障有限空间作业安全
时间:2023-10-11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近期我省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扎实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减少此类事故发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实际,10月9日下午,运管科在市区四水厂管理站开展井下作业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贯穿有限空间作业全流程各操作环节,包括信息报告、辨识危险源、作业审批、安全交底、任务分配、设备检查、阀井通风、气体检测、下井作业及其他事项。

       演练中,作业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有限空间作业的标准化流程开展操作,进一步锤炼风险辨识能力及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细致、系统、专项的演练,相关人员全面了解了下井作业安全的操作流程,并对下井作业有了直观的感受和体验,参与人员均掌握了实际操作步骤,安全防护意识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规范了有限空间安全作业流程,强化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意识。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