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洁提醒
时间:2023-09-28   来源: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9月27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会上,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赵峰结合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努力做好南水北调工作”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党课;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监督检查 持续纠治“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青藏铁路精神》、廉政教育片《让过节不失节》、《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等微视频,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朱成要求,一要过节不忘廉洁。提高廉洁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清醒、把握尺度,上下级关系、人情往来要清清爽爽、规规矩矩。二要过节不忘安全。紧盯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持续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三要过节不忘尽责。严格落实“双节”值班制度,绝不擅离职守、脱岗漏岗,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健康的节日!

1293651517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