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学习榜样精神 践行服务宗旨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收看电影《谷魂》
时间:2023-09-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的指示精神。9月22日下午,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谷魂》。

b2e90188850d899e29f84634f52f5d9

       影片《谷魂》用真实的故事讲述了赵治海专家带领杂交谷子研究团队,历经多年攻克世界性科研难题--谷子杂交优势利用的关键技术,成功培育出高产、优质、抗旱、节水的“张杂谷”系列杂交谷子品种,使我国杂交谷子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903d206e382708d165bf4f9423c7c56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我国农业科技工作者情系“三农”、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感悟先进榜样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为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