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运行管理工作检查
时间:2023-09-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督促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现地管理站及泵站强化安全供水责任意识,规范运行管理行为,全力保障焦作市“一赛一节”期间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近日,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人员对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工作由中心领导带队,于2023年9月13日至9月21日,分批对各现地管理站及泵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管理房及构筑物运行情况、运行管理资料填报归档情况、以及其他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高度负责,对照检查清单,走到近前,逐一查看各项运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检查无死角、无遗漏、无缺项。检查结束后,中心领导与运行管理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运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针对此次检查,中心主任聂春生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工程运行管理是保障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的核心工作,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勇于担当、尽职履责,做好每一项运行管理工作,守护好南水北调这一供水生命线。

       二是要提升运行管理水平,依托常态化运行管理检查及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和监管体系,持续提升运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熟练的运行管理队伍,为南水北调“三个安全”保驾护航。

       三是要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提高问题隐患整改的针对性、精准性。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能简单归结于客观原因,整改到位就算结束,而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探明问题背后隐藏的深层次原因,要从问题根源上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杜绝问题的重复发生,切实保障供水安全。(孙高阳)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