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抓好秋粮生产准备 守牢安全稳定大局——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
时间:2023-09-22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9月11日,按照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工作安排,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帮联干部一行人下沉分包联系的襄城县范湖乡倘庄村、台王村、汾陈镇仲庄社区和紫云镇道庄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调研秋粮生产、信访稳定、巩固脱贫攻坚等事项。

图片

  在紫云镇道庄村,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关于本村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班子人员构成、巩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紫云镇党委副书记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一要针对8月份强降雨情况,结合村内实际,抓好雨后生产,特别是对强降雨后受淹农田,做好补救措施,对近期的降雨情况,积极防范应对,提早做好秋收秋播准备;二要巩固脱贫成果,及时了解村内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生活状况,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坚守安全稳定底线,重点关注好村内独居老人、危房旧房等情况,特别是做好在强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重点人和物的排查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关注好村内信访矛盾的化解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吴昊供稿  徐展编辑  唐学凤审核)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