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时间:2023-09-22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9月20日,我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市级验收会议。受市领导委托,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付文彬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副处长李申亭、高级工程师雷应国到会监督。征迁设计、监理、监测评估单位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档案局、市水利局分管领导,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南水北调征迁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听取了征迁安置实施管理工作报告、征迁设计工作报告、征迁监理工作报告和监测评估工作报告,征迁组、资金组、档案组分别汇报了技术验收工作情况。经验收委员会委员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符合规范要求,补偿资金兑付到位,资金管理制度健全,档案管理符合规定,一致通过了市级验收意见书,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