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展双重预防控制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23-09-1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为提高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安全稳定运行,9月13日,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南水北调双控平台应用培训在市南水北调运保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双控平台专家就平台的实际应用和操作进行讲解。各科室、各管理所、现地管理站负责人及各巡线组班长等骨干力量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南水北调双控平台的基本原理、功能模块、操作流程和应用技巧等方面展开。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双控平台的建设背景、技术特点和实际应用效果。同时,培训还组织了现场答疑解惑环节,针对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提高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是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为南水北调工程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对双重预防工作提升了新的认识,对工作中的疑点难点找到了解决思路,干货满满。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