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11   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量: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省水利厅党组和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统一安排,9月8日,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书记秦鸿飞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省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胡国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会议通报了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胡国领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在交流、交心中讲真话、实话、心里话,进行了一次政治理论大学习、思想灰尘大清扫、党性修养大校验,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

  胡国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上接近尾声,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务必在“重实践、建新功”上反复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聚焦理论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聚焦锤炼党性,做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坚定捍卫者;聚焦干事创业,做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的埋头实干者;聚焦推动发展,做坚守人民立场夙夜在公尽职尽责的忠实服务者;聚焦廉洁自律,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模范践行者。

  秦鸿飞在点评时指出,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带头示范,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都一针见血,开出了辣味,触及到了思想和心灵,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主题教育落脚点,以问题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