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3-09-05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浏览量:

  8月16日,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党内法规,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在郑厅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德成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伟、祝云宪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厅各级党组织带好头、作示范。要打牢思想基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刀刃向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让反思剖析触及实质、触动灵魂。要从严从实整改,会后及时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前,特邀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围绕《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力推进全省现代水网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