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集中答题考试活动
时间:2023-08-30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南水北调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于8月30日下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集中答题考试活动。

1

  此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题型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及基本常识、《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内容,全面检验南水北调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

2

  通过开展集中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下一步,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将不断探索创新安全宣传形式,以更接地气、群众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创造安全环境。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