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8-2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中心领导聂春生、赵彦斌、庞素清、吕德水出席会议。

32b9ce10c751095202a5576504a3131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六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在政治理论武装上有新境界。通过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坚定前进方向,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见实效。二是在能力作风上有新提升。要传承“特别能战斗”焦作精神和“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焦作新风,持续开展“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不断提高南水北调中心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弘扬新风正气,锻造过硬作风。三是在保障南水北调“三个安全”上有新举措。要认真履行南水北调河长制办公室和南水北调防汛专班成员单位职责,为保障南水北调干线“三个安全”做出贡献,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守护好配套工程“三个安全”,为焦作市160万受水区群众安全安心用水保驾护航。四是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配合做好南水北调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推动相关审批手续办理,让更多群众早日喝上甘甜的丹江水。五是在抢抓机遇上有新突破。要科学合理做好项目谋划编制,超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把握时间窗口,争取更多项目在我市落地,使其真正惠及沿线群众,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六是在争先进位上有新业绩。要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贯彻“334N”的总体工作思路,擦亮省级文明单位和国家节约型机关品牌,打造“三线三力”队伍建设品牌,培育平安建设和运行管理智能化规范化品牌,不断提高在全省南水北调系统的影响力。

1fca323577c5f4a2e35bb4650b8ba0c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踔厉奋发、拼搏竞进,为担负起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焦作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贡献南水北调力量。(刘丽)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