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入 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2023-08-1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8月16日,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卫华一行深入到分包企业河南省金囤种业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产品销售等方面状况,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协助制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图片1

    雷卫华在了解到受今年河南“烂场雨”影响,金囤种业的种子培育基地也出现了籽粒萌动和穗发芽现象后,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拓宽种子采购渠道,满足企业正常的运转和生产需求。

图片2

    雷卫华还就党建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企业生产、经验、管理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加大党建工作覆盖面,推动党组织发展壮大,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保中心将以党建带群建,与金囤种业加强交流,分享党建经验,共同开展特色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