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8-1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活动,2023年8月16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前往市烈士陵园纪念馆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

  走进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驻足观看了每幅图片、每段文字,回顾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缅怀革命英烈的同时,激发传承奋进、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虽死犹生,身躯先逝,忠魂犹存,这里镌刻着每一位英烈的英雄事迹,也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伟大复兴所走过的艰辛历程,这些英雄们为了国家存亡舍身赴难,以血肉之躯为如今的盛世铺平了道路,英雄虽已离去,但是他们崇高无私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2

  通过开展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们树立正确价值观、热爱岗位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英烈的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