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3-08-1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8月14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贺洪波主持,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0日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提升网络数据人工智能安全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国家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体系、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最后,贺洪波着重强调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二是做好防汛值班,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严禁脱岗、空岗,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三是树牢网络安全意识,严禁使用办公电脑聊天、炒股、打游戏,办公电脑定期查杀,防止信息泄露,全力保障党和国家安全利益。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