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建管处党支部召开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根据省水利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郑州建管处召开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河南郑州 “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中指出的“相关地方党委政府及其部门单位责任问题”“6条主要教训”“6条改进措施建议”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对照自查、深刻反省、汲取教训。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水利厅纪检组副组长廖青同志一行两人到会指导。

  郑州建管处党支部对召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方案,组织学习文件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居安思危的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征求各方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实际,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审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梳理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余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一名党员、两名群众代表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余洋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支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实”字当头,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良好效果。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