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永葆本色 勇当先锋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3-08-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8月1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中心主任聂春生聂春生,副主任赵彦斌、庞素清、王一新出席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2111546

微信图片_20230801164314

       会上,中心退役军人围绕军旅生涯峥嵘岁月和退役后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分享了其在部队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部队、对战友的深厚感情,并畅谈退役后参加工作的心路历程,感谢中心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中心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心”的老兵精神,为中心的各项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01164317

        聂春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详细了解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要求中心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及时解决退役军人和军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他强调,全体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融入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为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妍)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