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参加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度汛 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8-0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在东区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参加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度汛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各科科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秦水朝就安全度汛做工作安排,他提出安全度汛要关注到每一个防汛风险点,防汛方案、应急预案更是要落实在行动上,严防死守。

  最后,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主任胡国领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不得空岗、脱岗。二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完善配套工程物资储备,人员服从统一调配,做到有备无患。三要突出防范重点部位,房顶防雷接地等部位要重点关注,尤其是备用发电机房,确保断电情况下能够正常指挥。四要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做到信息畅通,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全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度汛。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