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防高温 战酷暑 促防汛 保安全
时间:2023-07-1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我市近期高温红色预警防范工作,保障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供水,7月7日下午,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主任聂春生带领供水运行科相关业务人员深入配套工程北石涧泵站、26-1管理站,对在高温工作的一线值班人员发放夏桑菊颗粒、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龙虎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138

        聂春生先后查看了站内电气设备及水泵站机组安全运行情况。在运行现场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当前正值酷暑季节,在持续高温的不利条件下,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1381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1382

        聂春生强调,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全体运管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工作,做好应急准备。一是思想站位要提升,要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配套工程安全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防汛责任,认真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时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二是防汛物资要储备充足,各类防汛物资要足额落实到位,为应急抢险做好后勤保障,做到有备无患、有需能用;三是值班值守要加强,要严格落实汛期工程巡查防守责任制、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

 

                                                                                                                                                            刘丽丽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