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2023年迎“七·一”廉政党课活动
时间:2023-07-0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七·一”将至,为进一步推动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履职能力。6月29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朱成在四楼会议室以《南水北调“清”如许 万顷碧波润鹤城》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图片1

  朱成指出,一是以“清”为本,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清醒坚定。要清醒,对党绝对忠诚;清正,严守纪律规矩;清白,涵养道德风范。二是以“慎”为要,始终做到自律自省,常怀敬畏。要重自律、知敬畏、守小节。三是以“勤”为先,始终做到牢记责任,担当作为。要知责任、敢担当、善作为。

  朱成强调,一勤天下无难事。当前,我们的各项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更大的风险挑战,全体南水北调干部必须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在勤政担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出彩业绩。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图片2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