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06-30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培育良好道德风尚,6月29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笃信前行,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图片1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等7个环节开展,通过共唱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学习专题片《百年焦裕禄》,宣讲安阳市文峰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大寺前社区党总支书记曲存香的先进事迹等,向大家传播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和道德模范精神力量,引导大家深入领会其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精神谱系及锻造出的鲜明政治品格,同时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部分职工现场分享学习感悟。本期道德讲堂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心灵的洗涤,推进了中华传统美德与和谐社会建设,传递了积极向上向善的出彩正能量。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一种美德,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追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崇高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汇聚起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市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