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市南水北调办联合开展 水费缴纳工作约谈
时间:2023-06-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3年6月1日,市南水北调办召开约谈会,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纪检监察组对各有关县(市、区)和供水企业进行约谈。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牟善析、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赵其峰等同志出席约谈会。

  约谈会议采取“一对一”形式进行开展。何东华指出,南水北调水费事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常运行秩序。要求各县(市、区)、各供水企业要按照《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176号)的要求,认真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高度重视南水北调水费征缴工作,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尽快缴纳所欠南水北调水费。

  各县(市、区)、各供水企业负责人在约谈会上阐述了水费缴纳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在现场表态,将及时向领导汇报,制定合理的南水北调水费缴纳计划,并在约谈记录上签字。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