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举办2023年度防汛演练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东区现地管理站开展2023年度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各科室、各现地管理站、防汛抢险应急分队等50余人参演,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现场指挥调度。

  上午9时,何东华主任宣布防汛演练正式开始。运管人员严格按照指令,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全面演示了蓝色预警雨前防护、蓝色预警险情排查、红色预警应急响应、积水险情应急抢险、电气设备应急抢险、应急抢险电力保障、红色预警险情排除七个科目。整个演练过程互联互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的信念和决心。

  何东华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参演各方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认清形势、强化措施,严密部署、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确保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度汛。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