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展保密专题教育课
时间:2023-06-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精神,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6月28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保密专题教育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教育课上,何东华主任从保密法修订背景、新保密法基本框架、保密工作管理体制、保密管理基本制度、机关单位保密工作职责和违反保密法律法规责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的主要特点和做好保密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等内容,通过典型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而生动的保密知识课。

  通过此次专题课,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特点等内容有了深刻理解,并将认真践行保密工作要求,依法履行保密义务,全力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