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时间:2023-06-26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6月12日,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视频宣贯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围绕条例颁布的背景、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亮点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针对部分条款的贯彻落实开展集体讨论,结合业务工作谈理解与看法,进一步明确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思路。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一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条例的重要意义,将贯彻实施条例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紧紧抓住突出问题,着力在预防和治本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工作安全运行。二要加强宣传。要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内容丰富的宣贯活动,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条幅、展板、微信平台等多样形式,组织专题宣传,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关注安全的思想意识,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三要在安全生产规范上做”明白人”,要在安全管理水平上树起“高标杆”,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到位,管理所(站)要强化日常巡查和专项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为推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