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 以案促改警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2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我中心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21日上午,市水南水北调运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进行参观。通过我市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同时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做到常提醒、早预防、严监督,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中,让党员干部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推动我市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为全面开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纪律保障。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