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温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宣传进校园 防溺保平安
时间:2023-06-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暑假即将到来,为保证全县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6月20日中午,一次别致有趣的“暑期安全行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张羌街道马庄村小学举行。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联合温博管理处技术人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临水安全教育知识,加深学生们对防溺亡知识的深刻认识。并向学生们捐赠学习用品100余套,发放《中小学生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册、宣传页200余份,每个学生都领到印着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口号的书包,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

微信图片_20230625090906

       多年来,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每年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研学实践旅游及工程开放日等系列活动,让沿线中小学生共同关注南水北调、保护南水北调、保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6250909061微信图片_202306250909062

      “这是一节生动活泼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让每个孩子了解南水北调工程,了解防溺亡知识,通过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通过一个学校带动一个乡镇,学生们感到有意义还‘有意思’,都乐于参加、很有收获,比我们在课堂上单一的讲解效果好多了。”张羌街道马庄村小学校长田保红感慨地说。(史伟娟)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