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心系三夏生产 倾力帮扶麦收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赴温县赵堡镇赵堡村 开展“三夏”调研慰问工作
时间:2023-06-1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风吹麦浪丰收时节,暖心助力颗粒归仓。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夏”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好“访民情、解难题、促增收、保稳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后盾力量,护航“三夏”工作有序开展,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应收尽收。6月9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副主任庞素清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温县赵堡镇赵堡村开展“三夏”调研慰问工作,为战斗在抢收抢种一线的村两委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612103541

      烈日炎炎,一片金色农忙景象。调研组一行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麦收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镇人大主任、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雨情影响、农机调度、应急抢收、烘干晾晒等情况。当看到赵堡村麦子抢收及时,路边晾晒着金黄饱满的麦粒,农民兄弟脸上洋溢着踏实的笑容时,他们深感欣慰。调研组表示,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永远与赵堡村党员群众心连心。他们要求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再接再厉,坚实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做农民兄弟抢天夺时战夏粮的主心骨,做中心助力赵堡村“三夏”生产的传声筒,密切关注、竭力相帮,共同打赢夏收夏种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306121035413微信图片_202306121035414

        截止6月9日,赵堡村夏收已过半,预计11日可全部完成麦收任务。(张琳)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