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聂春生一行到基层管理站所调研
时间:2023-06-0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结合“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一行三人按照“四不两直”要求,深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层站所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8162354

       6月7日下午,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府城泵站,调研组首先走进中央控制室,和值班人员一一见面,了解值班值守情况。他们站在控制柜、仪表盘前,详细询问设备运行情况,了解风险防控预案和突发事故的抢护措施。调研组仔细翻阅值班记录,认真查看记录的系统性和完整性,现场指出了记录表格设计的缺陷,要求加以整改。在机房和压力前池,调研组对陪同工作人员反复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这跟弦。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绝不能图省事,图方便违反规程,违反规程就是亵渎生命。调研组随后查看了泵站防汛物资仓库,检查了物资储备情况和出入库登记。

微信图片_202306081623541

       为深入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思想状况,调研组与十余位一线职工和管理层人员分别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工资福利待遇、劳动保护情况、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以及对市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直舒胸襟,畅所欲言,谈话氛围轻松亲和。

微信图片_202306081623542

          之后,调研组又查看了27—1现地管理站的运行和值守情况。(李万明)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