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收看生态环境部六五环境日宣传片
时间:2023-06-0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3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山东省政府联合举办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

640 (3)

       根据市南水北调中心“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的计划安排,6月5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态环境部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山东)宣传片,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640

     宣传片展示了新时代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生动场景,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王惠)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