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消防演练
时间:2023-05-2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殷殷嘱托,切实维护南水北调“三个安全”,进一步强化基层运行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3日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在任坡泵站组织开展消防演练,通过以演促练,以练备战,切实筑牢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消防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按照“先讲解、后示范、再实操”的程序进行,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性能、使用方法、灭火注意事项等各项安全应急知识;并就如何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模拟实际火灾场景,培训人员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提升了基层治所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人员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