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河南省、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联合开展“共筑中国梦 逐梦幸福河湖”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4月25日,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郝家凤带队到许昌市与我中心联合开展“共筑中国梦 逐梦幸福河湖”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张建民,二级调研员李国林,副主任方森林、 、唐学凤,中心机关、配套工程管理处党员参加了联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郝家凤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禹州市总干渠颍河倒虹吸、退水闸和沙陀湖规划选址情况,实地调研市配套工程管理处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设施提升项目,开展了主题党日座谈交流活动。随后参观了北海公园、鹿鸣湖等许昌中心城区河湖水系,并向群众发放《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手册,宣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意义、工程保护、水源保护、节约用水及南水北调工程效益。
        在主题党日交流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求,从配套工程管理调度、穿(跨)越邻接监管、维修养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郝家凤副主任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省南水北北调系统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水资源发展,走好后续发展之路的现代化;要让全体职工切身体会到南水北调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文化效益、经济效益;要做好自动化决策系统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南水北调系统全体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张建民主任代表中心欢迎省南水北调运保中心一行到许昌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感谢省中心多年来对许昌南水北调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后续座谈交流中,张建民主任简要介绍了市南水北调中心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运行管理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重点从“抓队伍,提升管理水平”“提形象,树新精神风貌”“强管理,夯实责任意识”“保运行,狠抓提质增效”四个方面交流发言。
省、市南水北调系统联合开展的“共筑中国梦 逐梦幸福河湖”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