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河南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运保中心莅鹤调研指导新增南水北调供水工程工作
时间:2023-05-1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4”讲话精神,推进南水北调新增供水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农村供水“四化”工作,进一步扩大南水北调水量指标消纳和供水范围,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联合南水北调运保中心,在南水北调处二级调研员付黎歌带队下一行四人于5月10日至11日对我市南水北调新增供水工程进行专题调研。市水利局、南水北调工程运保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四人先后在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6号口门金山泵站、向老城区引水工程二级加压泵站、山城区第一水厂和浚县、淇县、淇滨区农村供水“四化”现场实地查看,询问了解供水工程的施工标准、进展情况、工程效益和存在问题。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南水北调向老城区引水工程相关问题和淇县一体化水厂连接南水北调管线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对工程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833279226

  会后,鹤壁市水利局、南水北调工程运保中心负责人表示,要按照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中心要求,贯彻落实好关于水利事业和南水北调工程的政策,统筹考虑城乡居民需求,优化水资源配置和开发利用,加快推进鹤壁市消纳南水北调水量指标,扩大南水北调供水,确保城乡居民饮水安全。

5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