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心理防范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05-1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习心理调适方法,更好地应对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压力、挫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行。5月11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心理防范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通过观看《如何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教育宣传视频,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凡的人生,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践行职业道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敬业精业,创先争优。

图片4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履行教育职能的一项基本任务,要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理想和道德品质,激励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作出新贡献,以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助力公民道德建设,谱写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图片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