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以演筑防 以练促战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2023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3-05-11   来源: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5月5日+35-3及35-3-3+防汛演练01  

       为提升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防风险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落实,提高工作人员应对防汛突发性事件的能力。2023年5月4日至6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5月4+35-2管理站+防汛演练 (5)

  本次演练以配套工程各泵站、现地管理站为单位,结合各站现场防汛实际情况进行实战演练,开展雨前准备、应急抢险、人员救护、紧急避险等场景的模拟演练。演练现场,各站防汛队伍人员根据分工,按照应急响应措施进行堆放防洪沙袋、安装挡水板、架设照明灯、水泵抽排积水等工作,现场检验预案的实际可操作性和防汛措施的实用性、抢险各队伍的反应处置能力。

IMG_20230505_162233

  经过配套工程各站人员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检验了各站人员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有效提升了我市配套工程应急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为有力应对汛期汛情险情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实际行动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安全。

35-2管理站+防汛演练+01

IMG_20230506_15590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