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3-05-10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2023年5月10日,市水利局在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5楼会议室举办水旱灾害防御业务知识讲座,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工程师赵君慈就我市“河道防洪”“对极端暴雨洪水防御”“安全度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解读。

微信图片_20230510175405微信图片_202305101754051

最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宏申就做好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结合这次培训,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始终把防汛减灾工作装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把防汛减灾工作落到实处;要备足防汛物资、集结防汛力量、强化实战演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杜绝事不关己的旁观心态、小概率事件的侥幸心理、无从下手的畏难心理,全力打好打赢今年水旱灾害防御这场硬仗,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