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激扬青春,奋斗有我”五四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焦作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结合中心“三线三力”工作任务要求,激励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迸发青春活力,展现自我风采,在大沙河公园开展“激扬青春,奋斗有我”五四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632221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分为两队,浩浩荡荡向大沙河公园进发,开展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沙河两岸花团锦簇,绿草茵茵,让大家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让人不禁想起毛泽东主席的“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的诗词。大家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正是无数先辈浴血奋斗换来的。更应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不同的岗位上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微信图片_20230428163222

        在宪法主题广场,大家面对国徽,进行青年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五四火种在心,先辈夙愿在胸...”,随后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凝聚了团队力量。最后全体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青春的创造力和活力,用奋斗,用智慧,用汗水,用担当,在南水北调事业里书写青春之歌。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赵伊萱)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