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退休不褪色、余晖印初心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3-04-2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IMG_20230426_103557

      为进一步传递中心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同时激励在职干部传承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2023年4月2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为刘少民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IMG_20230426_104031

      退休仪式上,中心领导为刘少民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和大红花,颁发退休证并赠送纪念书籍,邀请其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倾心交谈,畅所欲言。刘少民同志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奋斗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收获和感悟,气氛温馨而又热烈。他深切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南水北调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同志们的不舍,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初心永擎、接续前行。各位党员干部也回顾了与刘少民同志多年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纷纷送上祝福。

IMG_20230426_104053

      聂春生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相信我们的退休干部能继续保持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也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南水北调事业,用自己的经验方法积极给我市南水北调事业出谋划策。同时也欢迎退休干部常回家看看,与老同事、老朋友们共谋发展、共叙旧情。中心也要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各位退休干部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亲切关怀,这既是我中心实施“三线三力”工程的需要,也是一项重要的干部政策,能够充分体现我们南水北调大家庭的温暖,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IMG_20230426_115541

        市南水北调中心已多次举行干部荣退仪式,这不仅是对退休干部职业生涯所作贡献的肯定与褒扬,同时也生动实践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焦作市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试行)》的相关要求,并以此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不断提升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宋成诚)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