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演讲活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4251818352

     根据市南水北调中心2023年“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全年活动安排,2023年4月2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开展今年第一期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演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1818351

       本次活动由姬国祥、孙高阳、刘丽丽三名同志进行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演讲,三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逐一上台表达和分享自己的能力素质提升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演讲不仅是自己的心得分享,同时也对自己的心理承压能力、临场发挥能力、知识储备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分析能力都有了一个更加客观和全面的认识,下一步将通过读书学习不断提升知识储备,通过勤思考多分析提升思维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30425181835

       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演讲是我中心“三线三力”工程立“金线”之标的重要活动之一。下一步,我中心将依托“三线三力”工程的实施,继续为职工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制定个人能力素质成长提升目标,分享能力提升心得,追踪能力提升成效,实现组织和个人,业绩与能力互相促进,同步提升。(宋成诚)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