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2023年度文明单位 创建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425182000

      为深入实施“三线三力”工程,强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4月2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2022年“两大创建”工作成绩,表彰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度有关工作。中心领导聂春生、赵彦斌、庞素清、王一新、吕德水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5182038

       会上,王一新宣读了《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表扬决定》。中心领导现场为受到表扬的科室及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综合科获得“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科室”, 王妍、郝永杰、梁四海等共计13人获得“202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先进个人”。庞素清宣读了《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2023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方案》,就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有具体创建任务的科室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425182107微信图片_20230425182852微信图片_20230425182128

       微信图片_20230425182829

         赵彦斌就平安建设工作特别强调:一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这一主线,对照中心《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压实主体责任,对标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开阔思路,创新思维,为积极推进平安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强化基础建设,积极做好与用水单位和各协作单位的沟通协调,落实工作任务,促使平安形势持续向好。切实抓好渠道、河道、管线以及泵站、管理站的安全宣传和巡查工作,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供水事故、环境事故的发生。三要深入实施“三线三力”工程,强化内部管理,严抓平安建设督导,有序推进各项平安教育培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大如天”的意识,确保全年工程、运行、后勤无事故,全力保障焦作市南水北调用水安全。

      最后聂春生对文明创建及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两大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常抓不懈,各科室负责同志亲自抓,把创建工作纳入工作目标管理,做到有安排、有检查、有督促、有落实。二是明确责任目标。明确工作任务,严格责任分工,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中心上下都要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继续打造中心创建特色品牌,围绕“三线三力”全年活动安排,及时报告各自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做到互通信息、整体推进。要围绕夯实基础抓创建。完善软硬件建设是创建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是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对标达标,在创建各环节,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建好各种台账,确保内容完整、分类规范、管理有序。要突出抓好硬件建设,完善硬件设施和文体基础设施,努力打造组织有力、作风过硬,学风浓厚、管理规范,言行文明、环境优美的机关环境。

     会议由吕德水主持。(王妍)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