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观看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片
时间:2023-04-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IMG_20230423_092140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根据市南水北调中心“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的计划安排,4月23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策划制作的主题宣传片,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微信图片_20230424160607

      该片引导了全社会树立动员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过学习,市南水北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尊重自然 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爱护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王惠)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