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IMG_20230423_094115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4月23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以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阅读”读书日活动,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副主任赵彦斌、庞素清出席本次活动。

IMG_20230423_093142

      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领导荐书、读书分享、知识竞赛等形式,大力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读书氛围和学习氛围。  

     活动首先观看了世界读书日宣传片《读书正当时》,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从作者生平、写作背景、书本内容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推荐的原因。各科室代表也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以演讲的方式用最真挚的情感,依次与大家分享自己读书的收获和感悟。从书本中谈论到工作中,从篇章里谈论到生活里,分享着读书的乐趣,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成长”的效果。

    IMG_20230423_103652

      活动最后开展了知识竞赛。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中,所出的考题涉猎广泛,涉及财务、安全生产、工程、防汛、劳动法等多方面知识,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比赛分为四组,参赛选手胸有成竹、你追我赶,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竞争,第一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此次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下一步,市南水北调中心将持续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创建。(崔美玲)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