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督导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 系统远程调度工作
时间:2023-04-2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3年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督导检查东区配套工程自动化系统远程调度工作进展情况。

  何东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区自动化调度系统和东区现地管理站调流调压设备,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尽快实现远程控制工作的推进报告,以及后续的工作部署。

  何东华主任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贯彻执行领导小组关于自动化系统远程调度工作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好自动化系统远程调度工作。二要强化联动推进。组织配套工程机电维护队、巡查队按照要求使LCU柜和调流调压阀等机电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协作自动化系统维护,做好远程调度的调试工作。三要合理安排人员配置。组织配套工程运行人员做好远程调度调试期间机电设备的动作执行情况的观察及记录,确保自动化系统远程调度工作安全顺利实施。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