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8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围绕宣传教育主题,采取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通过制作国家安全宣传版面,在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横幅,收看“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网上谍影”等主题宣传视频,参加市局组织的4.15国家安全日专题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效果。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