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3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插图1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坚持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专门召开班子会议研究讨论,贯彻活动要求。结合中心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做到层层分解任务,推动宣传活动扎实开展。

插图2

  我中心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提高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12339”举报电话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提高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4

  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充分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的法治氛围。

2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