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04-1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4月11日下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弘扬友爱互助传统美德,培育良好道德风尚。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宣誓言等环节开展,通过共唱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鹤壁好人事迹及观看学习先进模范宣传片等,向大家传承道德文化,传播雷锋精神力量,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部分职工现场分享学习感悟。本期道德讲堂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推进了中华传统美德与和谐社会建设,传递了积极向上向善的出彩正能量。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推进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回馈社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推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弘扬,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浓厚风尚,争做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1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